天下足球网

  • 1
  • 2
  • 3
  • 4
  • 5
  • 6
  • 7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2024年四川省卫健委科技项目申报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14:56:04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学院:

2024年四川省卫健委科技项目申报已启动,项目负责人须先登录“四川省卫生健康委科技项目管理平台”(以下简称管理平台,网址:wsjkw.tccxfw.com)进行身份注册,申报单位对项目负责人的身份注册进行审核。申报系统开放时间为2024329日,项目单位申报截止时间为42517届时系统自动关闭,为避免申报高峰服务器拥堵,请错峰申报。

申报注意:

1.中医类(含中西医结合)不纳入申报范围;

2.同一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参与项目不超过2项;获批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学科技项目逾期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及主要参与人(排名前3位)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和项目参与人申报;获批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学科技项目仍在研的项目负责人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进行申报。

3.已获得其他政府资金资助的研究项目不得以相同或相似内容进行申报;

4.所有申报单位和项目参与人应遵守科研伦理准则,遵守临床研究相关管理办法、人类遗传资源管理相关法规和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相关规定,符合科研诚信管理要求,无科研诚信不良记录;

5.项目知识产权须归属明晰,无纠纷或争议;

6.涉及伦理的,动物伦理证明请从资实处申请,人伦理证明请从附院伦理委员会申请。

7.不受理涉密项目。

申报材料:

1.申报书;

2.承诺书;

3.伦理/学术审查意见;

4.要求提供的其他相关材料。

为减轻申报单位负担,申报阶段暂不提交纸质申报材料,因评审需要纸质申报材料的另行通知。申报书可在管理平台下载。

联系人:龚老师,028-61800104

 

附件:指南202403281457018098.pdf


 

 

 

科技处

2024328


终审:科技处站群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