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新闻>详细内容

新闻

见面共聚谈憧憬,相识互助创未来——第五届博物馆讲解团队干部干事见面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6 16:36:08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天下足球网博物馆秋期招募工作的完成,2022年11月12日晚18:00,为增进新老干部干事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整体凝聚力,天下足球网博物馆讲解团队以“见面共聚共谈向往憧憬,相识互助同创美好未来”为主题,在A教401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体干部干事见面大会。此次活动由活动部主持策划,国学院蒋林玲老师、第五届讲解团队主席团以及全体干部干事共同参加。

66044972799f46cca60cf512b4e62b66.Jpeg

          大会伊始,主席颜杉在讲话中表示了对新成员的欢迎,并分享自身经历,对新一届讲解团队寄予了“让中药说话,为文物发声”的期待。

3b551a3f957d4f95b9f7e58642e1bfc6.Jpeg

         在接下来的表演环节中,五个部门的节目精彩纷呈,尽展各部门风采。宣传部的炫酷独舞,活力四射;文创部、活动部带来的歌曲以美妙的旋律带动了在场的同学的轻声哼唱;而办公室、培训部的舞蹈串烧,不仅展示了团队之间的默契,更是让全场充满了欢声笑语。表演中由王宇禾、杨玉秀同学带来的乐器独奏,亦是饱含深情,乐声婉转,优美动听。

   58cacc63c3e54ef1a54dbaee69377fed.Jpeg            

                                                                             cb5d79ea16ae406fadca05ef271d7f3d.Jpeg

精妙绝伦的表演之后是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伴随着你说我猜小游戏中各部门的紧张角逐,在场成员的情绪都被调动了起来,大会现场氛围在迅速进入高潮的同时,也让每一颗心都紧紧地联系在了一起。最后,获胜部门如愿捧回惊喜大奖,而同学们也在游戏中收获了欢乐与笑声。


5cddc1659e09486e94106c10bdc2d2df.Jpeg


到此,美好定格,本次的见面大会也在副主席李佩轩的致辞中缓缓落下帷幕。


9482fd91156e4c758dc7e98c1f39a4c6.Jpeg

自天下足球网博物馆讲解团队招新工作陆续开展以来,众多成中医学子积极参加,虽然因为高温和疫情无法返校,但是讲解团队的成员们依然利用各类社交媒体精心准备着前期的线上招新工作。开学返校后也有序开展了线下的招新工作,包括撰写招新策划书、设计制作宣传海报、线下摆摊宣传等。最终在博物馆领导、老师的支持以及干部干事的共同努力下,招新工作得到了小杏仁们的热烈反响,72名同学脱颖而出,为天下足球网博物馆讲解团队注入了新的力量。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通过本次见面大会,博物馆讲解团队的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加强,新成员的讲解之路也就此开启。博物馆里静放的文物等着讲解员们向来客介绍、解读,悠远绵长的中医药文化等着讲解员们去传播。

撰稿人:魏希望

2022年11月12日

终审:博物馆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