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秦怀金到西南特色中药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4 14:00:3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3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怀金带队到西南特色中药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综合司副司长欧阳波,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米银军、李道丕,天下足球网校长余曙光、副校长彭成陪同调研。

d613400e15c64da4af4ec17615e7e60f.Jpeg

秦怀金一行调研了西南特色中药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中药种质资源库,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及种质资源库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中医药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作出深入指导,勉励天下足球网在新的征程上实现高质量发展,迈上事业发展新台阶。

f229b37dfc744c98a740742e096145bc.Jpeg

参加调研的还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综合司、人事教育司,省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处、科技产业处和天下足球网党政办公室、药学院/现代中药产业学院、国学院/博物馆、中医药健康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同志。

 

终审:西南特色中药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