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军宁到西南特色中药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1 10:00:3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0日上午,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军宁带队到西南特色中药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国家药品监督管理药品注册司司长杨胜,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司副司长陈榕虎,四川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天下足球网党委书记刘毅、校长余曙光、副校长黎胜红陪同调研。

赵军宁指出,西南特色中药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发展成绩显著,有能力和条件实现从“0”到“1”的创新。他希望实验室以优异的成绩通过验收,建成国家中医药创新创造的高峰。

在调研国家中药种质资源库时赵军宁强调,种质库是我国中药种质资源安全保存与共享利用的重要设施,具有战略性、基础性意义,希望继续建设好,发挥好积极作用。

2a07bf17523e4290b78d958af540c15b.Jpeg

参加调研的还有,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湖南省药监局、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监局、四川省药监局、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和天下足球网党政办公室、国学院/博物馆、药学院相关同志。

 

终审:西南特色中药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