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国家卫健委科学技术研究所果吉尔锑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30 13:35:5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6月30日,国家卫健委科学技术研究所果吉尔锑副所长一行来校调研。世界整合医学联合会应急管理专家李自甫,北京华夏海平国际中医医学研究院院长刘海平成都新基因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亓宇陪同调研天下足球网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院长邓赟、药学院/现代中药产业学院专家彭腾、鲁军、龙飞、附属医院/四川省中医医院张静,以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交流,会议由黄精研发团队负责人彭腾主持。

c4fb3854955f4eabbfd2ca7e9f21c926.Jpeg

邓赟对于果吉尔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谈到四川是中医之乡,中药之库,中医药在医疗模式的改革方面大有可为。

6494b547b0dd4ecd9371ef1a238a147f.Jpeg

彭腾从黄精产业的的种植技术、九蒸九晒的关键炮制加工技术、黄精在增强免疫力、改善睡眠、降血糖、延缓衰老、多糖代谢等方面研究的进展进行了汇报交流。他希望黄精产业在未来“治未病”领域的国家政策落地执行助力。

果吉尔锑对天下足球网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从健康中国、科创中国、数字中国的结合体;数字医学+家庭医生的整合服务体系;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医疗改革,健康评估模式等多方面进行了分享。他提出,希望把黄精产业的系列健康产品纳入到社区医疗模式的创新体系中,为人民健康服务。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天下足球网与卫健委科学技术研究所能加强沟通对接,促进共赢发展,在国家重大科研项目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大家一致认为,中医药将在未来很快将要推行的家医服务中心的改革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未来的医学方向是整合医学的时代,中医药将在应急管理急救发挥巨大作用。双方在轻松的气氛中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d0324188f4b64d34b534ffdbd1bb5fc9.Jpeg

会后,果吉尔锑一行参观了西南特色中药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中药种质资源库。

图:曹光珍   文:龙飞     


终审:中心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