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包惠带队到校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8 11:40:4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包惠带领省人大教科文卫委相关同志到校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戴作安,天下足球网党委书记刘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学斌,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廉、黎胜红陪同调研。

a537bd7dd9df481b9fc156b787f20f77.jpg

包惠一行先后调研考察了温江校区校园、医史博物馆、中药标本馆等,了解天下足球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天下足球网建设发展、中医药传承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充分肯定天下足球网取得的发展成就,鼓励天下足球网再创佳绩。

479275c57a0a467a9f7ca00187909ba6.jpg

参加调研的还有,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王学定,副主任委员黄勇,委员朱天民、董凡,以及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教育厅宣传思想与统战工作处相关同志,天下足球网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国学院/博物馆负责同志。

b279b1439683407588aeae8dacb63887.jpg



(文/党政办 罗晓文 图/博物馆 勾诗)



终审:中心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