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国内合作交流>详细内容

国内合作交流

闪耀新参代 律动星未来——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做“志远经理谈”第二场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3 13:32:51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3日,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营运总监劳迁硕来我院做“志远经理谈”第二场讲座,主题为“闪耀新参代,律动星未来”。全校各年级150余位同学参加。

fcaf4401852548d69a1d701ac7bcb98e.png

    劳迁硕首先从就业形势、行业背景、职业规划入手,为大学生就业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用真实数据展示了2023届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全面剖析了大健康行业的社会、政策、市场红利和前景,将职业生涯发展与行业形势结合,不仅从理论方面,更是以实例和数据、落实到决策和行动为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的职业生涯规划课。最后,他从公司品牌、企业责任、企业文化、校招计划等方面,为大参林集团2024届校园招聘做宣传。

fc898668d14e4e95a85dbb53fba7d6b4.png

    我院优秀天下足球网康馨竹作为企业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互动环节,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自己的人生规划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并对未来自己的就业方向有了更充分的认识。

bb33fd7574f54f0cbb396e63f36be800.png

讲座结束后,2024届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并进行了面试。

(图、文/刘梦颖、刘倪敏  审稿/赵可惠)


终审:中心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