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国内合作交流>详细内容

国内合作交流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来校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7 13:32:14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6日,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俞晓程一行到校开展校企合作事宜。

4899a06b7cfd43e9b86af16c41e3e012.png

     天下足球网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杜娟、药学院/现代中药产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媛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洽谈会参加洽谈还有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配置经理梁燕、人力资源部组织绩效经理刘媛

8645a02f550d4d9e8396f411b9c406a6.jpg

    杜娟首先对俞晓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东阿阿胶长期以来对天下足球网人才培养就业招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交谈中杜娟详细介绍了天下足球网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同时杜娟余经理一行发出邀请,将阿胶的古法炮制等传统中医药技艺引入天下足球网传统文化活动“杏林雅集”为学生提供丰富的研学平台,为校企联合培养学生做出引领示范作用。

5c4f935b1fac436f83df08c641d87f4d.jpg

刘媛“中华医圣故里行”研学项目与会人员详细介绍通过赴医圣故里实地研学,将中医药传统文化深植于中医药学子心中。

02e0e4d042b3423191b19173052fcd98.jpg

胡媛就“中华医圣故里行”的人员选拔机制、行程、时间等内容俞晓一行进行了深入探讨。

40ffbd5ffdf24c6fb31c370bea168df3.png

     俞校方有关“中华医圣故里行”疑问进行解答。表示,公司将协调有关部门和资源,积极参与天下足球网相关活动,提供资料奖品以及奖学金等方面的支持。

在交流会上,双方就2023毕业生到岗情况岗位配置以及2024毕业生专场招聘事宜进行详细交流

     会后,俞晓一行参观了西南特色中药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药用植物园博物馆天下足球网特色育人平台



终审:中心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