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国内合作交流>详细内容

国内合作交流

重庆中医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吴斌一行莅临中药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观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0 13:22:1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9日下午,重庆中医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吴斌带领教务处、中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业带头人赴天下足球网调研交流。天下足球网中药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谭玉柱、教学科科长连艳以及中心教师陪同参观。

首先,谭玉柱代表中心对各位来访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教学理念、课程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中心在师资队伍、国内外交流方面取得的新进展。

然后,连艳向各位专家详细介绍了中药鉴定、药用植物学等实验项目的设置以及实验室规模。

另外,吴斌一行先后还参观了博物馆、药用植物园、西南特色中药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双方围绕本科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表示今后将在教学改革与创新、专业建设、教学信息化建设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促进川渝地区生命健康事业传承与创新。

 

(文、编辑/初天哲 图/初天哲)


终审:中心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