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国内合作交流>详细内容

国内合作交流

浙江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吴承亮一行到校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13:04:09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3日,浙江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吴承亮一行到天下足球网调研。天下足球网副校长黎胜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处长戴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陈媛、对外合作处处长佟枫、中医药健康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贤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b0e59ddc666a4ba6a3d19387af6de29e.jpg

黎胜红代表天下足球网对浙江中医药大学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天下足球网的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天下足球网等基本情况及天下足球网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国际交流、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新突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新时代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bd2ffc3e6f484f789206a66e1e24ca69.png

吴承亮对天下足球网的热情接待表示真挚感谢,深刻感受到天下足球网在人才评价、成果转化、中外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增进感情,互利共赢,努力打造各具特色的中医药大学。

042918398e734af587d7a51dbd476792.jpg

围绕调研内容,戴鸥以新时代中医药人才评价与发展的探索为题,介绍了天下足球网在人才评价改革、博士后工作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和成效;陈媛针对天下足球网申报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具体做法进行了分享;佟枫就校地合作共建合作平台的成功经验、面临的难点等进行了交流。

d21b2089b7ac451e9802505b9aa0cfb5.jpg

吴承亮一行先后还参观了中医大健康谷、天下足球网博物馆、临床医学院治未病中心等,了解天下足球网中医药科技成果转化、中医药馆藏文物和标本建设、中医经典病房等情况。


(文、图/人事处 谭靓)


终审:中心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