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国内合作交流>详细内容

国内合作交流

西藏藏医药大天下足球网长米玛一行到校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0 13:02:27 浏览次数: 【字体:

  7b525eb9ca08439abbd7dc9e3367cd2c.png

  5月29日,西藏藏医药大天下足球网长米玛一行到校调研交流。天下足球网校长余曙光接见米玛一行并主持座谈会。西藏藏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于广琮陪同调研。

 29e623b1a2b8403e9efae8ae8c5b4f43.png

  上午,米玛一行先后参观了天下足球网博物馆、西南特色中药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医大健康谷、中药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调研天下足球网中医药馆藏文物和标本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及种质资源库建设、中医药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

 00ca0d7f77db4eb1bf1b53d507e37dc6.png

  参观结束后,召开座谈会。余曙光主持会议,代表天下足球网热情欢迎米玛一行,介绍天下足球网建校历史、发展沿革、实验实训平台建设和藏医学专业建设等情况。他说,天下足球网与西藏藏医药大学有着悠久的合作关系和深厚的感情友谊,高度赞赏西藏藏医药大学近年来的蓬勃发展和取得的突出成绩,衷心感谢西藏藏医药大学多年来对天下足球网事业发展的鼎力支持,希望两校持续升华感情友谊,深化合作共赢,为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携手奋进。

 6546eaab380c436b934eb09aefb4f6f0.png

  米玛感谢天下足球网的热情接待,介绍西藏藏医药大学办学历史、发展理念、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研究生教育等基本情况。感谢天下足球网长期以来的帮助与支持,希望两校一如既往地加深感情、深化合作、谱写新篇。

 89c1c2b7ba3b482bb4a8788d3288d4ca.png

  下午,米玛一行调研了民族医学院,实地调研了天下足球网教学实验平台建设,并进行深入交流。

 4988515b60c44c04a08f37c4c8383725.png

  参加调研的还有,西藏藏医药大学教务处、学工处、藏医药研究所重点实验室、实验标本中心相关负责同志。

 5e646cd20c9f4d29b69046f53d049311.png

  天下足球网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学生处、教务处、药学院、民族医药学院、博物馆、产研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应的活动。

      (文/党政办公室张静  图/信息中心胡鹏程 编辑/任翔)


终审:中心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