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国内合作交流>详细内容

国内合作交流

彰显对外开放服务,弘扬中医药文化——邛崃市桑园镇南君平小学师生来中心研学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14:59:2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3月21日,为传承优秀中医药文化,彰显中药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对外开放服务水平,邛崃市桑园镇南君平小学由校长梁川带队一行15人到我院进行研学交流。

来访师生们在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谭玉柱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中药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零距离”接触中医药,感受中医药传统文化魅力。

谭玉柱老师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开设的实验课程以及获得的多项荣誉成果。同学们在见到在读大学生们获得的荣誉和成果时,脸上写满了赞叹与向往。 

1b7d0113c6b84fbf809907416bb76f26.jpg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感慨万千,表现出了对实验操作和科研事业的浓烈好奇心,他们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向哥哥姐姐们学习,不断攀登学业高峰,期盼着以后能再有机会接触神奇有趣的中医药。

终审:中心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