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国际合作交流>详细内容

国际合作交流

新西兰驻华大使馆科技创新参赞Clinton Watson一行来校访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1 10:14:41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30日,新西兰驻华大使馆科技创新参赞Clinton Watson、新西兰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Alistair Crozier、新西兰驻成都总领事馆政策顾问张娜一行三人来到天下足球网访问。

校长余曙光在十二桥校区会见Clinton Watson参赞一行。药学院院长傅超美,科技处处长刘友平,针灸推拿学院副院长唐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高永翔、副处长舒薇陪同接待。

余曙光对Clinton Watson参赞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天下足球网情况,并回顾了天下足球网与新西兰相关机构的合作;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会谈,能促进天下足球网与新西兰相关大学在校级层面的交流,以开展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学创新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希望能促进研究中心的建立,得到政府层面的支持。

Clinton Watson参赞对于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能够进一步开展与中国、四川、天下足球网的科技合作。Clinton Watson参赞指出,卫生科学和生物科学是新西兰的优势学科,新西兰政府非常重视健康科学,投入力度较大并且在逐年增加,希望能继续深化与天下足球网的合作。同时他也介绍了其他项目情况。

Alistair Crozier总领事发言表示,四川与新西兰的合作项目以科研合作居多,希望能更多地加强大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最后双方大家进行了自由交流讨论。

(文、图/国合处  赵亚琼  编辑/刘承云)



终审:中心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