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0 10:21:0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9月2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在十二桥校区一教学楼519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并组织了第一场“申请帮扶门诊”。

 

会议由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唐勇研究员主持,学院在站博士后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动员帮扶会。唐院长在会上讲到青年基金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近年来各大高校和科研院所青年人才引进力度的加强,竞争愈发激烈,思路和方法技术的创新则显得尤为重要,他提到学院青年老师要进一步凝练思路和研究方向,早动笔开始标书的写作。


d8ac40c55b2d4c4e9d9b87c8a13c6d32.Jpeg

 

为了提高今年学院青年基金标书的质量,此次学院还邀请到院内吴巧凤、周海燕、尹海燕、熊小檍等专家对拟申报青年基金的人员进行了一对一帮扶指导。针对去年未中标的标书及专家反馈意见进行分析,对第一次参与申报的老师标书选题进行了方向性指导。参加会议的青年老师都感到收获良多,对此次帮扶指导的形式表示了肯定。


c056ef7b19404168b29d35de28f71f4c.Jpeg


相较于往年,学院大幅提前了国自然基金申请启动动员的时间,希望学院老师们留出充足的时间进行标书的准备。后续,学院科研科还将陆续推出不同主题的帮扶活动。

                                               (文/图  科研科 吴丹旎  )

 

 

 

 

 

 

 

终审:针灸推拿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