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针灸推拿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党委博士支部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0 10:19:0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9月9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党委博士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主持工作)赵凌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享同志主持。

李享为与会党员解读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介绍了党支部前期已经开展的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对照检视、支委会专题研讨等会前准备工作。他强调,支部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精心准备,支委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深入谈心谈话,党员同志们高度重视,主动与组织交心交流,并对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会上,李享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师生、党建业务融合、研究生集体活动等四方面的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明确了整改要求和具体措施,并为新进入支部的博一党员介绍了支部前期在创建教育部第二批“全国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中的做法和经验,对下一阶段支部示范引领、带动辐射等工作做了安排。


d60395cf4af943d6b7a94a0ac3370aff.Png


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评。与会党员逐一发言,分别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存在问题和不足,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与会党员对发言同志给予评价,指出问题和整改意见建议。同志们开诚布公、直面问题,严肃认真地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真诚表示,要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正视并改正自身缺点、努力提升党性修养更好服务师生发展。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样板党支部中的一员,更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要努力提高个人思想政治素养,锻炼专业技能、实践技能,更好的为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677c21d5f8ca4ba79eec14a8cde3bf08.Png


赵凌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程序规范、严肃认真,各位党员紧密结合学习、工作实际,深入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赵凌强调,支部和每一位党员要倍加珍视“全国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荣誉,尽快转变身份角色,正确处理好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善于分配精力规划时间,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境界和专业本领。同时她希望支部要进一步做好经验总结和示范引领,做出学生党建特色品牌。最后,赵凌院长还为每位支部党员送上学习笔记本,勉励同志们善于学习、勤于学习,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

 

 

(图 文/针推博士党支部)

终审:针灸推拿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