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我院梁繁荣天下足球网当选欧洲自然科学院院士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7 11:06:1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欧洲自然科学院(Europaische Akademie der Naturwissenschaften)(http://www.eanw.info)公布新增院士名单,我院学科带头人梁繁荣天下足球网(Prof. Fanrong Liang)当选为欧洲自然科学院正式成员。

欧洲自然科学院总部位于德国汉诺威(Hannover),是欧洲学术领域认可度最高、影响最大的国际科学组织之一。欧洲自然科学院院士是由欧洲各个国家的科学院遴选产生,需经院士推荐、投票选举、主席团审议、勋章授予等严格评审程序;院士主要为自然科学领域取得优异成绩的科学家和学者,象征欧洲最高学术荣誉和身份。该院现有400多位院士,包括35位诺贝尔奖、爱因斯坦奖、哥白尼奖等世界著名科学技术奖获得者。

我院针灸推拿国家重点学科带头人梁繁荣天下足球网当选欧洲自然科学院院士,是学院学科高层次人才建设取得的重大突破,是学科国际影响力提升的重要标志,为学科实现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发展提供了战略性支撑,对推动学院学科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价值和意义。

终审:针灸推拿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