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心系学子,情暖春节——针灸推拿学院2024春节留校学生慰问会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7 20:34:14 浏览次数: 【字体:

春回大地,岁序更新。在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7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举行春节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叶军、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莎、学生科科长张译、学生辅导员以及留校学生代表参会。

叶军首先代表学院向所有大年三十依然留守岗位的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其次,他表示留校同学们放弃了与家人们团圆的机会,仍像往常一样坚守在自己的医疗岗位上守护着大众的健康,诠释了最美“敬业福”,希望同学们在这个特殊的春节也感受特别的意义。最后,他鼓励大家不忘医者使命,在自己的岗位尽情挥洒青春热血。杨莎在交流中表示,针灸推拿学院的学生们能坚守使命,不畏艰难,对病人的初心不变,为大家感到骄傲和自豪,她表示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并对在座所有的同学送上新年祝福,希望大家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学有所思,学有所成!

b716153fb7a4446a982bc1fc6c0e4301.png

学院老师们为留校留岗的学生送上了新年礼包,慰问会在温馨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386f0d3c4e684ed7b087cfdef78a4c03.png

b46b4355c87946568543311962557dff.png

新春慰问寄真情,浓浓关爱暖人心。针灸推拿学院一直秉承以学生为本,学院领导老师们的亲切关怀和慰问让同学们倍感温暖,针推学子将怀着医者仁心,勇担使命,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人类健康贡献医学生力量。


终审:针灸推拿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