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医药现代化专项“腧穴效应规律及配伍机制”2023年度总结报告会暨专家咨询会在天下足球网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8 15:07:0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2月10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医药现代化研究重点专项腧穴效应规律及配伍机制项目年度总结报告会暨专家咨询会在成都顺利召开。报告会由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研究所主办、课题3承担单位天下足球网针灸推拿学院承办,邀请了中国中医科学院刘保延研究员和广州中医药大学刘健华研究员等担任专家进行现场指导,项目负责人景向红研究员主持会议。

06aef6a8773b4d1ea21193fb3ff2472b.png

天下足球网科技处国锦琳处长在报告会上讲话,他对与会专家及项目组表示热烈欢迎,对各参与单位及科研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项目的顺利实施表示祝贺。会上,项目负责人景向红研究员简要介绍了整个项目在2023年取得的主要研究成果,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各课题年度研究进展情况。与会专家就该项目的实施进度、对项目目标的贡献、各课题主要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点评和指导,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专家咨询结束后,项目组召开内部讨论会,各课题组代表共计50余人参会并进行了热烈充分的讨论。

fdafff9a55734634b3aeeebdad25964c.png
820f69bd2d9244f69a56c2f2ddcafa36.png

本次项目年度报告会,既是对课题实施以来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研究现状和研究前景的一次检阅,也是对课题下一阶段顺利实施的再优化、再出发,项目组将在负责人景向红研究员的带领下精诚协作,推动项目持续深入研究。


终审:针灸推拿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