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科研学术

针灸推拿学院/第三附属医院2015年“寻医问针”大学生科技学术节隆重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511289:00,由天下足球网针灸推拿学院/第三附属医院主办的2015年“寻医问针”大学生科技学术节开幕式于温江校区百会堂413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针灸推拿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俭,党委副书记杜娟、学院专业教师代表以及学生科的全体辅导员。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俭致开幕辞张俭谨代表学院/医院党委、全体老师向“寻医问针”科技学术节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同学提出了两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要秉承传统,创新方式,提高内涵。第二,希望同学们精心准备,勤于实践,在今后的各类科研学术技能比赛中再创佳绩。

 

 

    最后由学院/医院党委副书记杜娟选读本次“寻医问针”大学生科技学术节活动方案。

本次活动促进了我院学生自主学习、练习基本功的良好学风,也将更加利于对学生的综合素质、科研学术能力的培养

                                   针灸推拿学院/第三附属医院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