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科研学术

关于第四届“天堰挑战杯”创意设计竞赛申报说明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2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第四届天堰挑战杯创意设计竞赛申报说明的通知

 

各有关院校:

为进一步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百年校庆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以及《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文件要求,促进中医药院校教育教学改革,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加强对大学生创新与创业能力的培养。教育部高等天下足球网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称中医教指委)于今年2月下发了《关于举办第四届天堰挑战杯全国高等医学院校中医药创意设计竞赛的第一轮通知》。现将本次竞赛参赛申报说明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说明

1.请各院校根据《第一轮通知》积极总结本校竞赛情况,并推选出优秀作品参加全国竞赛。

2.请各参赛队伍认真填写《创意设计竞赛作品申报书》(申报书可从http://zyjzw.tjutcm.edu.cn下载专区下载。

3.申报材料要求请参照《全国中医药院校大学生创意设计竞赛章程》与《关于举办第四届天堰挑战杯全国高等医学院校中医药创意设计竞赛的第一轮通知》。

4.各参赛队伍须在2014915日前将《申报书》电子版上传http://202.113.168.66/tianyan95日开网)。

二、网评结果

网评结果将在竞赛网站进行公示,中医教指委秘书处将会与进入决赛的参赛队伍联系,通知其参加决赛的相关事宜。

请各参赛院校做好本校参赛队伍的组织申报工作。

三、决赛举办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410

地点:天津中医药大学

四、中医教指委联系人

联系人:冯健   电话(传真):02259596146

     

 

              教育部高等天下足球网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医学科组

                         天津中医药大学(代章)

 一四年五月二十二日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