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学科建设

梁繁荣校长当选教育部高等天下足球网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24 11:10:59 浏览次数: 【字体:

       846日,教育部高等天下足球网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届第二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暨中医学专业认证专家研讨会在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举行。会议对教育部高等天下足球网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人员进行了调整和增补,天下足球网校长梁繁荣天下足球网当选副主任委员,副校长刘旭光天下足球网当选委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司司长卢国慧、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农林医药教育处处长王启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医学教指委全体委员审议了《中医学教指委第二届二次会议报告》、《关于成立教育部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医学认证工作委员会的建议》、《中医学类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中医学专业认证(试点)工作总结》、《中医学专业认证(试点)工作结论发布与建立认证工作长效机制的意见》以及《关于成立实践(实验、实训)教学研究会的建议》等文件。副校长刘旭光天下足球网、教务处处长王飞天下足球网参加了中医学专业认证专家研讨会,与会专家就《本科医学教育标准—中医学专业》的标准内涵、考察要点、考察方式以及认证考察程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