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科研平台

学院教师参加四川省针灸学会针灸临床与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18 18:02:5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年4月15-16日,四川省针灸学会针灸临床与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在绵阳市中医医院召开,约15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受四川省针灸学会会长梁繁荣天下足球网的委托,四川省针灸学会副会长周建伟主任医师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省针灸学会副会长、针灸临床专委会主任委员袁秀丽主任医师、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胡运光主任医师、四川省针灸学会副秘书长李瑛天下足球网、绵阳市中医医院院长任清良主任医师、绵阳市卫计委领导及针灸临床和医学美容的专家出席了会议。此外本次会议还特邀成都整形美容医院韩方院长张起准院长、俄罗斯奥布宁斯克市康复中心尼古拉天下足球网参会。

    会议开幕式由四川省针灸学会副秘书长冷静主持,四川省针灸学会副会长周建伟主任医师指出,四川省针灸学会对于各专业委员会召开学术会议十分支持,本次会议能够邀请国际专家参会,提升了学术水平,也非常有特色。目前国家对于中医药事业的支持力度很大,各位针灸同仁应该抓住机遇,发挥中医药的优势,尤其是针灸疗法的优势,更好的提升针灸疗效,为广大患者服务。会上袁秀丽主任医师、张起准院长、胡运光主任医师、李安洪主任医师、许婧副天下足球网、马界副主任医师、康巧副主任医师和尼古拉天下足球网分别作了《针灸分期分型治疗面肌痉挛》、《韩式埋线疗法的操作与优势》、《中医美容专病规范治疗的价值与意义》、《头痛诊疗进展》、《火针治疗损美性疾病》、《辨证穴位埋线减肥的优势分析》、《针灸在医美领域的应用》、《内科疾病的康复治疗》的专题学术报告。与会人员在提高针灸疗效、规范诊疗程序、扩展针灸治疗的疾病谱、推广针灸美容等方面展开了热烈深入的讨论。会议期间,还召开了第六届针灸临床专委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和第一届医学美容专委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本次学术会议的举行,对于提高针灸临床疗效,规范针灸临床诊疗过程,推广针灸在医学美容领域的应用具有积极意义,对促进针灸同行之间的交流,分享临床经验,营造专业委员会的学术氛围起到了推动作用。

学院科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