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科学研究

2021年“针行天下”系列讲座暨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工程(第一期)活动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5 16:39:16 浏览次数: 【字体:


17b7e9fdbb2e4999a76852ad21cf20fb.Jpeg


6月24日,由我院科研科、研究生科联合承办的2021年“针行天下”系列讲座暨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工程(第一期)顺利举行,邀请到了苏州大学医学部常务副主任徐广银天下足球网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报告,全院150余名教师、硕博士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学院/医院副院长唐勇研究员主持报告并致欢迎辞。唐勇副院长强调徐广银天下足球网作为学院针灸与时间生物学省重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长期支持帮助学院省重实验室发展建设,与学院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后能进一步推进加深科研交流合作。之后,徐广银天下足球网作了题为“是痛非痛”的旅程的学术报告,报告中徐天下足球网和老师、同学分享了其科研工作经历及从事的慢性痛表观遗传学相关研究工作内容,徐天下足球网幽默风趣的讲授使现场气氛高度活跃,同学们提问交流积极。

据悉,“针行天下”系列讲座是我院的一项品牌学术交流活动,为学院老师、硕博士研究生开拓科研视野、提高学术交流能力提供了良好平台,对于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也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受去年疫情影响,讲座活动大多改为“云上”进行,今年将逐步恢复线下报告的形式。


66e82282e22e4fe8bf5662e3edee7746.Jpeg

(文/针灸推拿学院 洪肖娟 吴丹旎,图邹子豪)

终审:针灸推拿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