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菁菁校园

“杏林·繁星·你” ——我院第十七届针推节之露天音乐会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7 23:49:52 浏览次数: 【字体:


时光可以黯淡容颜,但带不走美丽;交流可以粗糙嗓音,但带不走放飞的理想。五月,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五月,一个让青春绽放的日子。

20215月16日傍晚,由针灸推拿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粉笔教育赞助的第十七届针推节之露天音乐会在温江校区李斯炽广场顺利举办。39名同学共16支队伍从初选的近百人中脱颖而出,来展示着个人音乐才能,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乐章。

26e6d8d18e984ff3949c52c9837d3abc.Jpeg

1745分,带着荧光手环的观众渐渐入场,热情洋溢的他们共赴这场乐曲盛宴。18点整,张玉超同学登上舞台,为同学们带来开场节目《木鼓神韵》,乐曲声响,自成世界。随后,盛装打扮的两位主持人上台宣布本次露天音乐会正式开始。《烟花易冷》在开场向全体同学展示了一场精彩的演奏与歌唱;紧接着《鱼仔》在温婉的歌声里给同学们带来又一种美妙的音乐体验;《灵创》将说唱与中医文化结合,展示了传统文化的现代活力;还有精彩的双人对唱,展示了相遇的《Lucky》和美好青春模样的《青柠》。

8a5c29b30e66446f9e679b2203fe57e2.Jpeg

e093385a3f04478a8e3510bcb944c72b.Jpeg

音乐会中间的互动环节‘‘听歌识曲”更是引爆全场,伴奏声响,观众争相举手抢答,参与积极度高,气氛达到高潮。

音乐会的下半场,鲷鱼烧乐队用歌曲串烧《海浪》+《艾蜜丽》成功带动了全场同学们的快乐氛围;接着是或霸气或温柔或深沉的个人独唱;最后,中壹合唱团的合唱《白色火焰》以及《知足》,用完美的配合和美妙的歌声,为本次音乐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别样的庆祝方式,一样的其乐融融。时而停下的脚步让同学们获得了一场全身心的放松感受,如获新生。暂日常忙碌的学习后他们活力满满,洋溢着成中医人的自信和热情。灿烂在五月,绽放在五月;期待在明年的初夏,也会有这么一批青春的少年少女,在下一届的针推节之露天音乐会上继续抒发自己的情感,创造属于我们的浪漫夜晚。

 

针灸推拿学院/第三附属医院

学生会文娱活动部

20215月16

 

终审:针灸推拿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