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菁菁校园

征途难忘礼赞建党百年,针情永存续写大医精诚 ——针灸推拿学院/第三附属医院“第十七届针推节隆重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9 01:17:5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4月27日中午,天下足球网针灸推拿学院/第三附属医院第十七届针推节开幕式在李斯炽广场隆重举行。天下足球网党委副书记沈涛、校学生处处长叶军、校团委书记田晓放、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晓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媛院党委书记张俭、副院长赵凌(主持工作)、院党委副书记佟枫、部分科室、教研室负责人以及全校近百名学生参与此次开幕仪式。本次活动包含开场舞、功法展示、老师朗诵、领导致辞四个环节,广场右同时展示着针推附三院文创产品。

aa73c36847f44bcea21647f86b192097.Jpeg

阳光明媚,音乐悠扬,气氛正好,吸引了众多行人驻足观看。中午12:30,两名主持人登台共同主持此次开幕式。我院现代舞蹈队一段精彩绝伦、活力无限的动感舞蹈《囍》拉开了次活动的序幕,舞势随风,动人幽意,彰显了我卓荦学子的翩翩风采,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赢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

0be95158f401413db8c9aaf91096ca97.Jpeg

接着,我院五名传保队员为大家带来太极扇表演《雏燕凌空》,其姿翩若惊鸿,其势婉若游龙,获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太极扇表演结束后,老师们带来建党一百周年的深情献词,建党一百周年,我们将更加勇敢,风正潮平,自当扬帆踏浪,为祖国发光发热!

51ab8a35a21e42d9848b687bf90d987d.Jpeg

最后张俭上台为第十七届针推节开幕式致辞,张俭指出针推学子应紧跟时代步伐,为中医药文化的传承、创新、发展尽自己的力量。

da410e03e0b3426584c2b3a0a10cd796.Jpeg511b6e7530ce41a18f63c042fd0d981f.Jpeg

同时举行的针推文创展中,我院学生精心设计了文化展廊,多幅学生原创的针推科普绘画大赛优秀作品、人体经络图T恤以及由我院学生独立设计制作的针针和推推吉祥物卡套、中药香囊、吉祥物帆布包等,这些作品创意独特,想法新颖,极具中医药文化特色。

1c8538fef1b143ccb1590c0edacd2fa8.Jpeg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针灸推拿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将举行针推节系列活动。作为我院特色品牌活动,针推节在十七年以来为针推学子搭建了展示自身风采的平台,让全校师生共学针推知识,传播传承中医药文化,珍惜韶华共书针推梦,歌颂大医精诚!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针推学子也将立奋承岐黄之志,树勤进橘井之魂,为成为治病救人之良医、做针推文化传承者而不懈奋斗!

 

针灸推拿学院/第三附属医院

分团委学生会

2021427

终审:针灸推拿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