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7 10:53: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415日,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在温江校区弘景6号楼406会议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叶军传达了天下足球网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的精神和刘毅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并对学院的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叶军强调,此次党纪学习教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天下足球网的学习教育安排,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我院党纪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在我院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强调各党支部要将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一是要融会贯通,真正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好、理解好、运用好,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把纪律学习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及时发现问题、改进提高,三是要注重实际效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天下足球网、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绩。

会后,学院12个师生党支部均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动员工作。

终审:针灸推拿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