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研项目>详细内容

科研项目

2021年度四川省科技厅重点专项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30 18:25:50 浏览次数: 【字体:

        基于天下足球网针灸推拿虚拟仿真教学实训中心提供的平台,我中心申请的四川省科技厅重点专项项目“基于深度学习技术构建新型数字化智能家用穴位诊疗识别系统”已获得公示。

cf4b7c654167425ca2cccb7ad470e3f0.png

        该项目采用源于人工神经网络的深度学习技术,构建能准确识别穴位的深度学习网络模型,使该系统集辨证论治、穴位最佳处方、穴位智能识别于一体,使患者在家庭情景下也能够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专业化的传统中医辨证论治,进一步给予最佳的穴位治疗处方,并通过系统能快速、简便、准确、直观的在个人身上找到相应穴位,进而刺激相应穴位取得最佳临床疗效。该系统的成功构建将有利于家庭针灸医疗保健的现代化、专业化和简便化。


9d72f0757cb8403c82c7532ed6ee271e.png

        通过创建的微信小程序可为穴位采集及体验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

845fb79e06e04fcfaa7fbb901403f5f7.png

终审:针炙推拿虚拟实验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