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规章制度>详细内容

规章制度

教学实验室开放管理制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3 17:25:53 浏览次数: 【字体:

针灸推拿学院/第三附属医院

教学实验室开放管理制度

为提高实验室利用率,鼓励学生发挥创新意识,增强学生科研能力与实践能力,大力推进实验教学改革。根据《高等天下足球网实验室工作规程》,做好针灸推拿学院/第三附属医院的实验室开放工作,特制定管理制度如下:

一、 开放总则

实验室是高等天下足球网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学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重要基地,同时也是天下足球网教师、学生开展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除本科课程实验教学外,针灸教学中心实验室的所有设施面向全校师生开放。

二、开放对象

在校医学专业研究生及本专科学生。

三、管理细则

1.所有开放时间不得与正常教学活动相冲突。

2.教师与学生使用实验室需事先向教学实验中心提出申请,并填写开

放实验项目申请单,经院级相关领导批准,教学科备案并报教学实验

中心后方可使用。

3.实验期间严格遵守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对违反制度且

屡教不改者,实验室有权取消其实验资格,实验结束需填写实验室开放相关记录。

4.开放实验室实行实验项目负责制,项目人负责实验期间安全卫生与

设备的完好,非正常使用造成的基础设施及仪器设备的损坏应上报院

部,并根据具体情况作出相应赔偿。对不能履行职责的,取消其开放实验项目。

5.开放期间若发生实验安全事故和设备损毁事故,查明原因后由实验

项目责任人承担相应责任,并按天下足球网有关规定处理。

四、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执行,由针灸推拿学院/第三附属医院负责解释。

 

针灸推拿学院/第三附属医院

20191011


终审:针灸推拿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