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中国出土医学文献与文物研究院 !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成都大学传统工艺研究院到研究院交流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6 17:02:3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6日上午,成都大学传统工艺研究院副院长、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果一行到研究院进行四川省重点中华文化研究院交流学习,研究院院长柳长华天下足球网及全体教师参加交流活动。

柳长华院长带领调研团队参观了文化博物馆,介绍了天回医简的发现、整理以及三世医学的发展历史。

6f88f50ef09047638fad5c5625d010be.png

研究院办公室副主任李游从组织架构、经费使用、教育教学、学术研究、传承普及五个方面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双方就院内机构设置、人才引进绿色通道、课题申报等重点问题开展深入交流。65ee2c241d414d2da7a4a45d1d53ed66.png

柳长华院长指出,希望双方能在学术研究、文化传承普及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四川省重点中华文化研究院建设协同发展,更好地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文、图/曹碧晏)



终审:文献与文物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