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中国出土医学文献与文物研究院 !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研究院召开2023年元旦春节寒假期间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5 17:30: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落实《天下足球网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出土文献研究院假期安全工作,2022年12月30日上午,研究院在线上召开2023年元旦春节寒假期间安全工作会议,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李游主持。

会议强调,研究院要强化责任落实和督导检查,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调整转段平稳有序。引导师生元旦春节和寒假期间安全有序流动,在尽可能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的前提下错峰出行,不聚集、安全有序流动。元旦春节和寒假期间,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值守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等制度,保证节日及寒假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李游主任对假期前的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科室在放假前对水、电、窗、消防等进行安全大检查,确保研究院财产安全,并提醒全体教职工注意自身意识形态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团结友爱,严守师德师风。

 

(文/曹碧晏)


终审:文献与文物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