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中国出土医学文献与文物研究院 !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研究院召开暑假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6 17:44: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落实天下足球网暑期安全工作要求,做好研究院暑期安全工作,7月4日下午,中国出土医学文献与文物研究院在研究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暑假安全工作会议,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研究院办公室副主任李游主持会议。

研究院柳长华院长强调,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各科室要做好防火防盗工作,科室负责人签署安全责任书,压实安全“第一责任人”职责,在确保暑期安全的同时,有序推进假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李游对研究院暑期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假期举办中医药“冷门绝学”继承型人才学术能力提升培训班、中医百部经典整理研究和继承型人才培训班,筹备第二届中国出土医学文献与文物国际学术会议,开展巴蜀未刊稿抄本访求整理研究、“杏林选粹”项目实地调研、《中医简帛辞典》辞书编写,推进《出土医学文献与文物(第二期)》集刊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梳理与布置。

203cc69a23d54037b67d788ed4109cce.png

 

(文、图/出土文献研究院 曹碧晏)


终审:文献与文物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