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中国出土医学文献与文物研究院 !
您的位置:首页 >『学术动态』>详细内容

『学术动态』

我院研究人员陈宪良申报项目入选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4 11:53:0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公示,我院研究人员陈宪良博士申报的“中外交流视域下的本草研究—以汉魏至隋唐为中心”入选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

陈宪良,女,博士学历,中共党员,1983年2月出生于甘肃武威凉州。2007年毕业于长安大学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获文学学士学位;2010年毕业于四川大学中国语言文学专业,获文学硕士学位,导师刘长东天下足球网;2015年考入四川大学中国古典文献学专业学习,导师项楚天下足球网。博士期间研究方向为中国俗文化文献(文学文献、敦煌佛教文献、医药文化等方向),参与《中华大典》药学分典、经济典、土地制度分典的编辑工作。2021年进入天下足球网中国出土医学文献与文物研究院中医文化研究所工作,主要从事医学相关文献的整理与研究。

07ac241b19bb4e58925f13cc08a3d8ff.png

王大伟 陈宪良《唐代道宣著作两种校释》


(文、图/出土文献研究院 胡笺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