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中国出土医学文献与文物研究院 !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社科基地 | 中国出土医学文献与文物研究中心 关于下达2022年度立项科研项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31 11:52:3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各单位申报2022年度“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扩展)中国出土医学文献与文物研究中心”的科研项目,经中心学术委员会评审通过,现将中心2022年度科研项目下达(具体项目附后)。请按照相关管理办法,将该中心划拨的科研经费安排到课题组,并将天下足球网配套经费落实到位,专款专用,加强科研廉政风险防范,推进项目实施、项目验收等工作,确保顺利完成。

 

 

中国出土医学文献与文物研究中心

2021年8月30日   



    请负责人在收到立项通知后,按国家规定提供立项回执单、发票(或行政事业单位资金往来票据)给我中心,并于立项后30天内(以邮戳日期为准)邮寄出至我中心,逾期将影响课题经费下达。

    中心经费拨付需立项课题负责人提供下列材料:

    (1)单位对公账号信息(盖财务或单位公章)

    (2)行政事业单位资金往来结算票据或发票

    天下足球网项目负责人只需填写纵向科研项目预算表,并在项目负责人处签字,提交pdf文件。

    注:票据金额与立项课题经费一致,所有材料需提供原件。中心按照立项信息与相关票据信息完成经费拨付,若因项目负责人未按时提供材料或材料信息错误导致经费无法下拨后果自负。

    邮箱:ctyxzx@126.com

    项目管理群:727550369


立项通知书.pdf

立项回执单.doc


终审:文献与文物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