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中国出土医学文献与文物研究院 !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师德师风>详细内容

师德师风

党委教师工作部 | 关于报送师德师风宣传与监督平台建设情况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4 15:08:13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学院、部门:

    为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根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师〔2019〕10号)要求,完善师德师风监督机制,充分发挥师生、社会的监督作用,维护教师队伍良好形象。现就师德师风宣传与监督平台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学院、部门应在本单位网站、公告栏等主要媒介开设师德师风、医德医风、职业道德相关的政策、制度、事迹、案例等专题宣传。

    2.各学院、部门应在本单位网站、公告栏等媒介主页公布天下足球网师德师风监督电话及监督邮箱,主动接受师生及社会监督。师德师风监督电话:028-61800045,师德师风监督邮箱:cdutcmszk@163.com。

    各学院、部门要加强对师德师风宣传与监督平台的管理和维护,确定专人负责,并于5月30日前将师德师风专题宣传开设情况、监督方式公布情况电子版材料发至cdutcmszk@163.com。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年4月15日     


终审:文献与文物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