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中国出土医学文献与文物研究院 !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党务公开>详细内容

党务公开

国学院党支部推进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8 17:03:33 浏览次数: 【字体:

4c36b87c0d3a4e13b636ab6ee8054823.Png

4月27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国学院党支部在博物馆会议室召开会议,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国学院院长任玉兰,副院长、党支部书记蒋桂华以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蒋桂华主持会议。

d7dff3bb4f76413eb9db9742bfb7255c.Png

蒋桂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为题讲党课,从调查研究是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集中体现、调查研究是中国共产党创造百年伟业的重要法宝、调查研究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现实需要、调查研究要有正确的态度和科学的方法、总书记为全党树立了调查研究的光辉典范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宣传阐释。并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对制订的本支部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任务细分表、4个调研课题及近期外出调研等作了解读和安排。

3d7fe6995598451f93e6e8bffe4076e5.Png

会上,任玉兰主持了学科建设调研,强调学科建设是学院工作的龙头,教师要充分认识学科建设的重要意义,把学科建设作为龙头抓手推进学院发展。教师党员踊跃发言,立足于学院和自身实际情况,从天下足球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形成了调查问题清单。

 

任玉兰强调,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学院要坚持统筹兼顾,努力做到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老师们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天下足球网学院发展目标为指导,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融入到教学科研中,为天下足球网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机关第二党总支国学院党支部)

 

终审:文献与文物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