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中共天下足球网附属医院代表大会 !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详细内容

新闻速递

表团热议两委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0 16:24:55 浏览次数: 【字体:


19日,中国共产党天下足球网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四川中医医院)次代表大会举行各代表团会议,集中审议第届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讨论第届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酝酿第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人选。

 

第一代表团:报告内容详实、务实创新,有政治凝聚力、信仰感召力和社会动员力

第一代表团由机关第一党总支和机关第二党总支的正式代表28人及列席人员2人组成,祝捷作为代表团成员参加审议。

0168c1da705545c6a033a27e8a9362b7.Jpeg

代表们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常书记和祝书记代表医院第三届党委和纪委所做的工作报告,一致认为由常德贵同志代表医院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理念创新,站位高、举措实,是一个促发展、谋发展的好报告,整个报告充分体现实事求是、开拓创新的思想,报告规划蓝图和发展目标促人奋进;由祝捷同志代表医院所作的工作报告内容详实,贯穿了忠于法律、忠于职守、依法履职的鲜明主题,突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是求真务实的好报告。在讨论中,代表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分别从医院的教学、医疗、科研、行政管理、制度建设、院区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多条意见和建议。大家听了报告后深受鼓舞,认为这两份报告既是对医院过去的总结,也是未来五年的展望,作为医院发展的一员,会认真思考,积极参与,从医院发展出发,仔细斟酌,酝酿两委委员,为医院的美好明天奋进努力。

报告列席代表更是对两份报告给予了充分赞同与肯定,同时也对医院目前的成绩及建设,未来的规划与目标提出十分中肯的建议,结合报告,建议加强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希望党建能够进一步引领新时代医院文化建设、汇聚医院发展合力。    

祝捷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针对代表提出的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报告中医院未来的发展规划及目标,谈了对我院党建工作、医院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思考,使代表们对医院未来五年规划及管理建设思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及更深入的体会。

第二代表团:新起点 凝聚新力量 新时代 需要新作为

第二代表团由内科党总支的正式代表26人及列席人员 3人组成,谢春光作为代表团成员参加审议。

8ac13fffe98f49f6b2ce9e150bc09156.Jpeg

代表们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常书记代表医院第三届党委所做的工作报告,一致认为报告内容振奋人心,我们见证了医院各方面的飞速发展,也让我们明确了医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我们有强烈的参与感、骄傲感和自豪感,参会代表表示老同志要做好榜样,新同志要凝聚力量,发扬中医精神,激发我们的使命感,共同为医院“双一流”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列席代表更是对报告内容进行肯定,并表示要坚守工作岗位,找准工作方向,团结团队力量,为科室发展和医院“双一流”建设努力奋斗。

谢春光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针对代表提出的问题, 对参会人员提出以下希望,希望内科代表团在医疗、科研和教学等方面的工作上,通过大家的努力再上一个新台阶;新起点,凝聚新力量;新时代,作出新作为。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工作共同为医院“双一流”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代表团:务实肯干振奋人心

第三代表团由外科第一党总支、外科第二党总支的正式代表15人及列席人员 2人组成,樊效鸿作为代表团成员参加审议。

3ee286bcf828495c9859ba48c4c2fcaf.Jpeg

代表们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常书记代表医院第三届党委所做的工作报告,一致认为第三届党委工作报告内容详实全面,对医院过去工作做了客观完善的总结,对未来进一步发展进行了科学地规划,主题鲜明、目标明确,让人对医院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也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对纪委工作报告代表们也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是重中之重需继续深入、常抓不懈。代表们更是联系外科党总支科室特色及发展面临问题结合所报告精神,提出关于医联体发展、打造特色科室、差异化发展、加强人才培养、高难度技术突出等方面建议。

樊效鸿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表示,大家应抓住契机,以医院发展为己任,为实现医院新蓝图做出贡献,实现自身价值,书写属于自己的历史。

第四代表团:目标催人奋进,使命引领未来

第四代表团由针灸天下足球网党总支、学生党总支的正式代表 14人及列席人员2人组成,蒋运兰作为代表团成员参加审议。

29efd9160d0b47fdab3e3a5c09e9e65b.Jpeg

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常书记代表医院第三届党委所做的工作报告,一致认为报告内容“过往成绩斐然,未来目标明确,内容振奋人心”。报告在回顾过去五年医院取得的显著成就基础上,结合“双一流”建设目标,对医院未来5年的发展描绘出美好蓝图,“现代医院”的发展建设理念催人奋进。这次大会的召开,开启了医院发展的新征程、新起点。目标明确,配套措施具体,吹响了医院发展的新时代号角,是一次振奋人心,凝心聚力的大会。        

   列席代表更是对各阶段的学生培养管理工作,针灸天下足球网的发展规划指导等多方面提出真诚、中肯的建议。  

   蒋运兰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针对代表提出的问题,表示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会加大对针灸天下足球网现代化职业教育的支持。

第五代表团:守正创新、砥砺奋进

第五代表团由五官妇儿党总支、后勤党总支代表团的正式代表19人及列席人员2人组成, 唐健元作为代表团成员参加审议。

00b84affb16a4b6884e2ca3c02fc83f3.Jpeg

代表们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常书记代表医院第三届党委所做的工作报告及祝书记所做的纪委工作报告。一致认为党委工作报告内容全面、真实,既深刻总结了工作成效与经验,指明了医院的发展新思路、新方向,又描绘了医院在新时代发展的新蓝图。代表们纷纷表示听了两委报告倍感振奋人心、凝聚人心,要传承中医精神,发挥党代表的标杆作用,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勇于奋进,深化改革,为医院发展奋力前进。

纪委工作报告回顾了五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内容全面、到位、具体。代表们一致肯定纪委工作报告,并表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需继续深入,常抓不懈。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责无旁贷,一定要将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落到实处。全力构建风清气正良好医院生态,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和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及新时代一流中医院保驾护航。                                                                                                                                                                               

第六代表团:报告内容主题鲜明、求真务实、催人奋进

第六代表团由医技党总支 、药剂党总支的正式代表15人及列席人员2人组成, 常德贵作为代表团成员参加审议。

47ec9551332948958207512ef8e09759.Jpeg

代表们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常书记代表医院第三届党委所做的工作报告,一致认为:本次大会是一次主题鲜明、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党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的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未来发展的思路和工作部署明确可行,既体现卫建委、中管局党组、天下足球网党委对我们的期望和要求,又结合医院发展实际,描绘了一幅美好的蓝图。

代表们对纪委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审议,认为纪委工作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履责,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和深化,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列席代表更是对党委工作报告中的发展目标表示充分赞同,认为“三步走” 高瞻远瞩、目标明确,充分体现了战略性和引领性。对医院的明天充满期望。  

常德贵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针对代表提出的问题,表示好的蓝图还需实干落实。要在认真领会报告实质上下功夫,在实际工作中融会贯通,以实际工作检验学习成果。要对照报告的每一项任务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拿出扎实举措、具体安排,照着这张蓝图一干到底,顽强拼搏,力争早日把蓝图变成美好的现实。

第七代表团:振奋人心 发挥余热

第七代表团由离退休党总支的正式代表8人及列席人员2人组成,田理作为代表团成员参加审议。

5fe480198f7041f8b35bfb60363e041a.Jpeg

代表们在会上踊跃发言,都表示听完本次报告后心情激动、鼓舞人心、激发斗志,认为两个报告有精神、指导思想明确、具体内容阐述清晰、具体措施到位,保障有力,接地气,在整个运行中院纪委保驾护航,对医院五年来发展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取得的成绩可喜可贺,对医院未来描绘的蓝图所做出的顶层设计高屋建瓴,同时对院区环境进行人车分流、医养一体整体打造等,直暖心底,让大家看的见医院未来,同时非常感谢医院对老同志的关心,作为医院老党员、基层党员会发挥余热,尽全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一致完全同意本次两个报告内容及第四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员名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