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中共天下足球网附属医院代表大会 !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详细内容

新闻速递

【新闻稿】成中医附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0 16:14: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国共产党天下足球网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四川省中医医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1月9月上午9点10分,中国共产党天下足球网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四川省中医医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医院举行。

7daa7ec5214b42b18b08b179d17150a4.Jpeg

大会主题是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对标“双一流”,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一流中医院。

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天下足球网党委书记刘毅,四川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办主任樊伟,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方清,天下足球网副校长、党委常委杨静,局机关纪委书记甘绍华,局机关党办副主任(主持工作)张睿,天下足球网组织部副部长罗萍。

f73b66c37f2945c9ba9e671786e4f3e7.Jpeg

医院老领导代表罗才贵、胡天成及老专家代表张发荣、艾儒棣、曹吉勋、张晓云出席本次会议。

医院全体院领导以及党代会正式党代表125名(实到123名)、列席代表15名、特邀嘉宾等150余人参加大会。

开幕式由院长谢春光主持。

a37d2092d8654bba96f66347a696e1a3.Jpeg

9点10分,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42e474856ba340c39c61551b651bc0fe.Jpeg

刘毅肯定了过去五年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党的建设、党风廉政、文化建设、脱贫攻坚、应急救援、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立德树人、科研成绩、人才强院战略、民生公益事业等工作中作出的成绩。他强调,医院党员干部应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把握机遇、深化改革、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为健康中国、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和中医药高等教育改革作出新的贡献。同时,他提出以下三点希望:一是强化党建引领,筑牢发展根基。将党的领导贯穿到方方面面,让党的作用发挥得淋漓尽致,把党的肌体打造得坚强有力。二是聚焦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强基础、聚合力、树品牌。三是突出党员带领,汇聚发展力量。发挥“火车头”的领导力,提升“关键少数”的战斗力,汇集“最大公约数” 的凝聚力,努力为新时代一流中医院发展凝聚最广泛的人心、汇集最强大的合力。

3a436185298b48d8a2625c3d1d5367b6.Jpeg

方清讲到,医院近年来围绕中心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新思路,认真贯彻落实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医院的发展实际,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了四川省中医医院龙头单位的作用。2020年是新的一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的发布也提供了一个更好的机遇,四川中医人应牢牢把握这个千载难逢的时机,加强医院党的建设同时,不断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的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的精神。二是要进一步落实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三是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48d6cbdf78214e76a96fe43286113d3a.Jpeg

常德贵同志致开幕辞并代表医院党委作题为《党建引领、守正创新、砥砺奋进、为建设新时代一流中医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体现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近年来党的建设、医疗业务、专科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天下足球网、医院基础建设、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客观分析了新时代我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不仅科学规划了医院“三步走”中长期规划,即到2025年,建成国内一流的研究型中医医院;到2035年,建成国内领先的创新型中医医院;到2050年,建设与世界一流医院相适应的天下足球网、管理制度、文化传承、学科实力,综合实力和科技竞争力,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时代一流中医院。也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我院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具体思路:坚持以党建“六个一”工程为抓手,建设幸福、人文、团结奋进成中医附院;聚焦“六个对标”,推进“六大品牌”建设,建设现代、智慧、花园成中医附院。

5d0e0c4dd6a54eab9797731210bf2ba8.Jpeg

祝捷同志作《突出监督重点、强化执纪问责,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为题的纪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党代会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同时对今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思考和建议。他讲到,在上级纪委和医院党委正确领导下,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为主线,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三转”,强化责任担当,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全力构建风清气正良好医院生态。

27c4321130f24143b18240ed11e22b2b.Jpeg

下午会议选举出了新一届的“两委委员”:王芳、王敏、田理、由凤鸣、白瑜、李明权、张亚、张美林、张培海、陈秋、周红、段渠、祝捷、郭静、唐健元、常德贵、蒋运兰、谢春光、樊效鸿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刘瑞忠、肖旭、何燕、罗宏智、罗薇、柯洪、祝捷当选新一届纪委委员。

4f15775286b64f658a22e7ecd6faa362.Jpeg

c468be738e164692bb7428ccb03ed8de.Jpeg

9a1b1b8ec6f5495aa468732d92d20242.Png

0ad0c199fd1748e98323a1bc8fae7a50.Jpeg

会议特邀了医院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非党员院领导和中层正职领导人员,医院各部门(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医院非代表中层正职领导列席会议。医院非代表中层副职领导人员、工勤代表、学生代表等旁听了本次会议。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