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天下足球网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聘工作助理拟录取名单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7 10:23:39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天下足球网招聘工作管理暂行办法》(成中医人事〔2020〕29号)等文件精神,经部门招聘专家小组面试,处务会审定,现将拟录用设备与采供管理科工作助理名单公示如下:


表1 工作助理拟录取名单

序号

姓名

岗位

1

邓婧

采供科助理

 

公示时间:2023年3月7日(星期二)—2023年3月9日(星期四)。公示期内接受社会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方式反映或不在公示期内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将取消被公示人拟聘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予聘用,如经核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监督电话:028-61800198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3年3月7日


终审:资实处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