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采购需求论证代理机构市场调研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4 16:54:3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天下足球网采购项目需求论证和实施立项管理办法》规定,天下足球网拟对采购需求论证开展代理机构市场调研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邀请符合相关资质的单位进行市场调研。

一、项目概况及调研内容:

1、项目名称:天下足球网教学、科研仪器设备采购需求论证第三方机构市场调研项目。

2、项目内容:根据天下足球网政府采购项目需求论证和实施立项管理办法的规定对天下足球网相关项目进行需求论证。采购需求论证的内容:拟采购的标的及其需要满足的技术、商务要求。技术要求是指对采购标的的功能和质量要求,包括性能、材料、结构、外观、安全,或者服务内容和标准等。商务要求是指取得采购标的的时间、地点、财务和服务要求,包括交付(实施)的时间(期限)和地点(范围),付款条件(进度和方式),包装和运输,售后服务,保险等。

3、调研内容:

(1)了解开展第三方需求论证机构的资质要求。

(2)了解第三方开展需求论证的组织形式,服务方案。

(2)了解服务价格、专家评审费用,以及服务报价方式等情况。

(2)了解论证专家资质要求等情况。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即日起至2024年3月21日止,报名方式:通过邮件报名,报名邮箱:1109161399@qq.com。

三、调研会现场提交文件:

提供针对本项目的实施方案(包括论证组织过程、专家来源、服务质量保障等);

四、现场调研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有关本次市场调研事项联系人:

电话:13693416202    联 系 人: 张老师

 


天下足球网市场调研报名表

                        公司报名参加天下足球网采购                     项目公开市场调查,联系人          ,联系方式             。愿恪守信誉,并提供良好的合作。现附上基本情况表壹份。

1、营业执照副本加盖鲜章扫描件。
2.法人代表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鲜章扫描件,委托时须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扫描件。


 注:1.报名表公司名称处须加盖鲜章;

2.委托书须加盖鲜章;

3.以上报名材料完善后,发送至调研公告第二条报名方式中电子邮箱即可。


终审:资实处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