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2022新进实验技术人员及科研助理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3 18:15:07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3日,为进一步加强新进实验人员与科研助理的业务技能,强化实验教师安全意识,在E302开展了新进实验人员年级科研助理的安全和业务培训。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余常、徐正东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新入职实验技术人员及科研助理参加此次培训,培训会由余常主持。

余常首先对今年新进实验技术人员、科研助理表示欢迎,说明了培训的目的及意义,强调实验技术队伍是天下足球网师资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其后,徐正东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围绕国有资产管理、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实验材料申购、实验动物伦理审查、实验教学规范等相关内容展开论述,全方位向培训人员介绍了实验室管理相关业务流程及操作规范,旨在使培训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简化繁琐,提高工作效率。

当日下午,资实处还组织参训人员参观了实验教学中心、核磁实验室、校级质谱实验平台等重点实验室,了解了校级教学、科研平台运行及管理情况,对天下足球网实验室平台建设有了全新的认识。

    此次活动对于帮助新进实验教师了解实验室管理与安全知识,掌握各类实验相关工作流程等具有重要的意义。

 

终审:资实处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