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资实处组织集中学习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共享应用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3 16:00:4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1月3日,资实处在E教302天下足球网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实验室组织集中观看学习实验空间(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共享平台)举办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共享应用交流会”线上会议。基础医学院、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临床医学院、智能医学学院、护理学院等18位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负责人、团队教师参加本次集中学习。

    

20ecc01b817d4e44a520500179284dc5.jpg


  会议从省校级课程如何入驻、实现接口对接、上线智慧高教平台、开展在线实验教学等内容进行解读。通过本次会议,参会老师深入认识了实验空间,进一步把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未来发展趋势,为加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建设奠定了基础。


终审:资实处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