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资实处党支部召开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7 18:30:3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1017日下午2点,资实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21召开了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徐正东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结合部门实际讨论了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凝心聚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而努力奋斗。

8f98dae23e244a6c9986ac5a973dd153.jpg

会上,支部书记徐正东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坚决拥护、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身力量。

徐书记还从自己的认识出发,从国内国际两个视角深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及思想实际,分别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和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谈认识、亮态度。林彦君同志表示要重点学、深入学二十大报告精神,报告为育人育心明确了方向,融合工作业务特点,创新工作方法,身躬业务,更好服务师生需要深入思考。同时要服务和管理两手抓,准确用好政策,基础工作和创新思维同频共振,凝练工作智慧,打造资实处关键技术和核心竞争力。其他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立足岗位,身躬业务,强化服务,为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林彦君同志还领学了天下足球网《换届纪律明白卡》,全体党员同志积极配合天下足球网党委的安排部署,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关于严肃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换届纪律的通知》精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明白纪律要求,坚决做到四个必须,严格遵守十严禁


终审:资实处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