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资实处党支部组织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6 17:54: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资实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腾讯会议的形式集中观看了开幕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开幕式结束之后大家积极投入到讨论中,发表自己对于二十大召开的感想。


002ab33ded1c473d8f33e6cc0851a620.jpg

支部书记徐正东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这十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面对错综复杂国内、国际的局势,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励精图治,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取得了巨大的历史性成就。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党的二十大”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主题向大会作报告。二十大报告,激动人心,振奋人心。二十大报告是灯塔,为中国这艘巨轮指明未来的正确的前进方向!二十大报告是旗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引领前进方向!

  支部委员林彦君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标志着中国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的科学指引,使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国家经济的持续稳定发展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勇挑重担,脱贫攻坚的圆满收官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与民同心的为民情怀;从疫情防控的常态化管理中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决心与毅力,从绿水青山生态治理的思想中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智慧与韬略,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进程中,我们看到了党和国家的大义和担当。

  资实处支部党员余常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走过进程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十年,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更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唯有矢志奋斗,方能青春无悔、不负韶华。

    支部其他党员感慨二十大报告令人振奋,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思想政治教育,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牢记初心使命,树牢理想信念,为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终审:资实处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