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资实处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常态化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2 09:10:35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1日,资实处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师德师风常态化学习”的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徐正东从“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的回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师德师风常态化学习、2022干部暑期读书班精神学习”四个方面领学。

a9084b37a14c4ab18621300ce69dc255.jpg

 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的回信内容和习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指示精神,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和来川视察的重要指示精神,将以服务人民,报效国家为己任,为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也有党员同志表示过去自己对于国家动态的了解程度不足,今后将加强学习,时时关注实时政治。

 接着,党员们认真学习教育部公布七大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教师师德师风十项准则》,强调了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引导全体党员教师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校教师。

支部书记还传达了2022年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精神,转达了天下足球网领导对全体老师的关心,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天下足球网党委刘书记和余校长在干部读书班上的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动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

 最后支部委员林彦君传达了全省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要求,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在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的防疫政策保持一致,珍惜疫情防控成果,身为党员,以身作则,少在人员密集场所流动,尽量保持两点一线。

党员们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形成了新识。


终审:资实处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