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四川传媒学院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杨高山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16:14:1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8日上午,四川传媒学院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杨高山、财务处处长刘钊、后勤管理处处长谢磊、信息中心主任冯小谦等一行12人来天下足球网交流调研。天下足球网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卞金辉、计划财务处副处长秦晋、后勤基建处物业管理中心主任翟鹤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549a8e0d303d4a8b854fdfc158a4cd10.png 

卞金辉向杨高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天下足球网资产管理情况、工作经验与成效、资产管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

杨高山对天下足球网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天下足球网在开展资产规范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此行调研的主要目的和内容。随后,双方围绕资产管理制度建设、资产登记及报账、基建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今后,双方希望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图文/郑世超 张倩)


终审:资实处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