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竹廉润心田,奋进新征程”—资实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6 13:06:07 浏览次数: 【字体:

寓廉于乐,激浊扬清鼓正气。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党风廉政建设,结合工作实际,资实处党支部于2024315日前往崇州竹艺公园开展了以竹廉润心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资实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以竹子清廉、正直的品质为鉴,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

 9b4c0f0aa83a4ff7b2b386cbd89b3254.jpg

感竹廉清风,守清廉本色。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竹文化体验馆和百竹科普园。竹文化体验管内围绕识竹、悟竹、用竹、乐竹、追竹五大空间,结合创意、设计以及寓教于乐理念,跟随讲解员脚步深入了解竹文化内涵。百竹科普园以竹创意为设计主导,以竹廉文化为主线,展现竹坚韧、高直、中空、有节的廉洁品质,融入中国竹文化代表人物与崇州在地文化人物,引导全体党员当如竹之坚韧,廉洁自律,淡泊名利,不忘初心

73adbeb096c74a7cb5a1748eb11a8cb4.jpg 

悟竹廉之韵,树清风正气。依托竹海山林、河溪湿地,资实处党支部书记徐正东对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3月师德师风常态化学习,弘扬教育家精神,学习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先进事迹,学习事业单位法律法规,强调把师德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建立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激发党员同志树立“耕耘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再次引导各党员干部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e3968dfbc4f04801b863a477bceb37cb.jpg

  一枝一叶总关,本次活动以竹文化为底色,将廉洁思想清风化雨、润物无声般浸润至每一位党员,不断勉励党员干部提升党性修养,涵养清廉美德。

                                                                                        (图/资实处 文/张倩 郑世超)


终审:资实处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