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详细内容

重要通知

变更中标人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1 15:59:00 浏览次数: 【字体:

变更中标人公示

我公司于20171207日以竞争性谈判方式组织“成都金牛中医大十二桥中医门诊部有限公司电脑及打印机采购项目”,评标结果于2017128日在四川成都中医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官网进行公示,因成都金牛中医大十二桥中医门诊部有限公司电脑及打印机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成都合众蓝海科技有限公司不能按照投标文件供货,提出放弃中标资格。现根据专家评审结果,由专家推荐排序第二的成都金爱乐商贸有限公司作为中标候选人。

如各投标单位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满前(20171221日—1225日)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向四川成都中医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反映(办公室电话:87565398)。  

                                    成都金牛中医大十二桥中医门诊部有限公司

                                                          O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