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公司动态>详细内容

公司动态

权可富一行六人赴福建中医药大学国医堂考察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7 15:40:32 浏览次数: 【字体:

权可富一行六人赴福建中医药大学国医堂考察调研

621日上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权可富总经理带领灵素医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许丽、名医馆馆长徐晓娟、副馆长杨前勇及部门经理2,前往福建中医药大学国医堂考察交流,就医馆科室设置、药品质量管理、信息化建设、运营机制、医馆中长期规划发展等方面进行实地考察与交流沟通。

福建中医药大学科技产业处吴干平处长、张海清副处长,国医堂陈仲伟副院长、李晔副院长及各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我方,座谈会上,就福建中医药大学与天下足球网如何建立资产经营管理长效机制、寻求新的经营管理模式、推动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福建中医药大学国医堂成立于1987年,系福建中医药大学直属医疗机构,依托大学深厚的学术底蕴及强大的中医专家阵容,荟萃了全校知名的中医临床大家,和一大批学术造诣深的中青年天下足球网、博士,形成了合理的老、中、青三代专家学术梯队。引入公立医院管理机制积极开展以纯中医为特色的临床诊疗模式和教学科研活动。

我方对福建中医药大学国医堂秉承公益性办医,“患者至上”的办医理念表示赞赏。此次国医堂考察调研,对名医馆筹建期的筹备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