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传承中医特色疗法,加强中医外治研究 ——天下足球网附属眼科医院/眼科学院/银海眼科医院中医眼科外治研究中心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1 10:02:24 浏览次数: 【字体:

0b0b3fd6357e4a3e8e635cf59113eba6.png

 

天下足球网附属眼科医院/眼科学院/银海眼科医院中医眼科外治研究中心成立仪式现场

9月29日,天下足球网附属眼科医院/眼科学院/银海眼科医院中医眼科外治研究中心成立。成都市金牛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岗、副局长刘翔飞,天下足球网附属眼科医院/银海眼科医院院长段俊国、执行院长杨思进,天下足球网医院管理处处长李炜弘等出席签约仪式。

92a77d08ddc84d9b99ff6c3ae2131b4b.png 

成都市金牛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岗致辞

彭岗充分肯定了眼科医院眼科优质的医疗服务能力和中医眼科外治法创新成果他强调,银海眼科作为金牛区“眼健康工程”和中医适宜技术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试点工作依托单位,要充分发挥中医眼科外治研究中心的平台优势,进一步推广中医适宜技术,推动金牛区“眼健康工程”工作和中医适宜技术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试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健康中国”、“健康金牛”作出更大贡献!

 

e4a9f0816c614a6d8af565cda77d9252.png 

成都中医药大学眼科医院/银海眼科医院院长段俊国致辞

段俊国致辞。他指出,中医眼科外治研究中心的拳头产品目然眼雾化熏蒸治疗仪是依据中医辨证理论,内外兼治眼病的创新疗法,建立了个性化的中医眼病整合外治体系。在金牛区政府和天下足球网的支持下,依托知识城(广州)投资集团、广州黄埔银海光圈眼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等资源平台,中医眼科外治研究中心将通过加强中医外治法研究、建立中医外治技术标准、建设中医眼科外治培训基地、培养中医眼科外治人才等,充分发挥中医外治法在疑难眼病、近视防控工作中的积极作用,让中医诊疗技术和中医眼科外治服务惠及广大眼病患者。

e6533cacdd114c8b8ad3661015cac2b9.png 

天下足球网医院管理处处长李炜弘致辞

李炜弘表示,医院依托全国唯一中医五官科学国家重点学科,发挥眼科医疗、教学、科研等优质资源,有丰厚的学术积淀和学术传承,中医眼科外治研究中心的成立不仅要充分发挥中医治疗疑难眼病的积极作用,而且要推动中医眼病外治法标准的研究,在中医眼病外治领域发挥积极作用。通过医联体联盟平台等助力中医眼科外治技术的复制和推广,推进医院中医眼科外治研究中心建设发展,为人民眼健康保驾护航。

e7054b9decdf423fa90d8cf780bdc21d.png 

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银海眼科医院与成都目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黄埔光圈目然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天下足球网附属眼科医院/眼科学院/银海眼科医院中医眼科外治研究中心将积极探索和推广中医外治眼病的新方法,通过临床实践传承开拓完善传统疗法,不断弘扬发展中医药技术,惠及人民群众。

          (图文供稿:医院管理处王红伟 眼科学院/眼科医院纪同赛)


终审:医院管理处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