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巫山县中医院加入天下足球网附属医院医联体联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3 13:13:0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79日上午,巫山县中医院加入天下足球网附属医院医联体联盟单位授牌仪式在巫山县中医院大会议室举行。仪式由巫山县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龚道东主持。天下足球网医院管理处处长李炜弘,巫山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林福云,天下足球网医院管理处综合科副科长尹恒,扬子江药业集团重庆公司总经理金荣庆,扬子江药业集团重庆公司渝东地区经理顾成,巫山县中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仪式。

首先,由巫山县中医药学会会长、巫山县中医院党总支部书记陈泽权代表巫山县中医药学会和巫山县中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向长期关心、支持巫山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了最衷心的感谢!在仪式上他讲到,医院将充分依托天下足球网的各种资源,认真学习借鉴天下足球网各附属医院在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和现代医院管理等方面的经验,积极探索合作模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让医联体联盟建设真正成为医院得以发展、百姓得以受益的平台,推动全县中医药事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其次,天下足球网医院管理处处长李炜弘代表天下足球网附属医院医联体联盟向巫山县中医院正式加入天下足球网附属医院医联体联盟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联盟建设发展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在仪式上,她先向大家介绍了天下足球网附属医院专科联盟发展情况。然后谈到天下足球网附属医院医联体联盟现有成员单位99家,巫山县中医院是第100家成员单位。最后讲到联盟将积极支持巫山县中医院的医疗、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专家咨询和支持,及时发布学术和技术信息,组织各类学术活动,希望巫山县中医院能开拓创新、抢抓机遇、锐意进取,不断提升中医药医疗健康服务水平,努力开展中医临床研究,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接着,天下足球网李炜弘处长为大家带来了题为《医联体建设及中医医院高质量发展对策》的讲座。她从管理、绩效、人才、运营4个方面解析了中医医院与综合医院的差距,并结合多个医院的实际案例,从医院管理的三个维度——精细化、标准化、智慧化重点解读了中医院的现代化管理对策。

仪式的最后,由医院管理处综合科副科长尹恒为大家讲解了联盟开展的具体工作。


终审:医院管理处管理员